乘坐巴士的朋友該如何找到我們
    
1.搭乘基督城公車
 
可以從基督城機場搭車到農場囉 !!!
在機場Orchard Road公車站請搭125號巴士到The Hub Hornby 巴士站下車 ,再轉Y line公車(原88號)往Rolleston方向

http://www.metroinfo.co.nz/timetables/Pages/Timeta...

Y Line公車(原88號)時刻表 往Rolleston方向,上車時請告訴司機 到 Jones Rd & Curraghs Rd 路口下車

http://www.metroinfo.co.nz/timetables/Pages/Timeta... 

 
 
搭乘Y Line的朋友 ,這裡沒有站牌 ,請告知司機你們要在 Jones Rd 和 Curraghs Rd 路口下車 ,下車後穿越過鐵道 ,跨過Main South Rd ,看到Evergreen garden centre和Knitworks Shop , 直走Robinsons road 200公尺,Knitworks隔壁戶就可看到我們紅色Gate囉!!
 
 公車地圖  
  
  
2.乘坐長途巴士
(由南往北到基督城,免費接送地點Templeton)
   
 
由北往南下到基督城
 
(例如:Picton or Motueka → Christchurch),
 
因下車地點皆在市中心,所以我們將會收取接送費用
  
*需接送的朋友請務必提前告知*
 
 
  
 
 
由南往北上到基督城 
 
(例如:Dunedin  or  Tekapo → Christchurch),
 
請在訂票時下車地點選擇 Templeton  或  Rolleston  或  The Hub Hornby,不是Christchurch喔!!
 
 
如果您的票已選擇Christchurch為下車地點也沒關係,這時你要注意,一定要在司機把你行李放上車前,告知你的司機你的下車地點將改為Templeton 司機才會把你的行李放車箱外面一點,方便下車時提行李!!! 下車後請通知我們,我們會很快去接你們!
 
倘若你沒有再上車前告知司機,那麼你的下車地點會在City,我們將會收取接送費用。

 

P.S.搭乘Atomic Shuttles的朋友 ,請在訂票時下車地點輸入Rolleston(Rolly Inn,Main South Road),我們也會免費接送.

如果在Christchurch(Rolleston Avenue outside Canerbury Museum)下車,

我們將會收取接送費用 ,

*需接送的朋友請務必提前告知*

 

 

訂票範例如下圖:請注意紅色框框處 ,請填Templeton

  

 

 長途巴士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基督城彩虹星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