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 換宿章則

 

1 .換宿時間 : 換宿期間至少兩星期,每天工作3小時(有一定的工作量),工作時間為早上10:00到中午13:00;若有特殊情況,時間會有所調整,工作量較多時,會增加時數,擇日補休。

2 .休假 : 做六休一。  (需與其他夥伴錯開輪休)

3.  換宿志工來到農場第一天為住宿(須付費),這是為了讓志工能夠調整好心情,為接下來的工作做準備

4 .換宿志工若臨時更改行程,請於七日前通知我們;因為你們行程的更改,我們也需要時間作人員的調度,所以請大家體諒與遵守。

5 .每位換宿志工都需一同維護公共區域的整潔,物品用完,請歸回原位。

6 .尊重他人隱私;非公用物品請勿使用。

7 .換宿志工,若當天身體不適,請馬上通知我們。

8 .對工作內容不清楚,或是不確定工具的使用方式,請立即詢問,以免發生意外。

9 .工作時需注意個人安全,若志工在農場發生任何意外,是因為志工對於工作內容不清楚,或未經我們同意擅自使用工具,或不正確使用工具,所導致的傷害,農場將不負任何責任。

10 .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當面溝通,勿請他人代為傳話,以免造成雙方誤解。

11.  維護農場安全,當日工具使用完後,務必歸位;並在離開前詳細檢查,是否有危險物品遺留。 (如鐵釘、鐵絲、鋤頭、工具)

12.  最後清潔:換宿志工,在離開前,請整理好自己的地方(包括床鋪的換洗),請勿遺留任何私人物品與垃圾。

13.  換宿志工若因使用不當,所造成任何工具或物品的損壞,我們有權要求賠償;或對農場人員有任何不禮貌,我們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14.  若違反換宿章則與住宿生活公約,我們會口頭告知,屢勸不聽我們有權要求志工八小時內離開農場。

15.  請詳讀換宿章則與工作內容,仔細衡量自己的狀況,謹慎的思考,確定自己可以勝認此工作,並同意且願意遵守我們的生活公約與工作內容,再進行報名。

16.  換宿志工,入住時請提供護照影本一份;換宿工作需自備口罩與手套。

 

工作內容 

我們的工作內容很廣大致上分為兩大區域  戶外 & 室內 ,每個時期所做的工作都不相同,我們會依當時的情況做分配。

以下為農場主要工作內容,但不以此為限。

  

戶外工作內容

1.   花園整理(種花、除草、修剪樹枝)

2.   菜園整理(翻土、種菜、澆水、拔雜草)

3.   餵雞 & 撿雞蛋 & 清理雞舍

4.   照顧貓咪、大型狗 (包括 清潔、餵食、散步)

5.   農場建設

6.   每星期四要拉垃圾桶,隔日再拉回來。

 

 

室內工作內容

1.  房屋內外清潔

   (包含房間、走廊、廁所、衛浴、客廳、餐廳、洗衣間、門口內外、庭院)

2.  床單換洗 (收折床單)

3.  觀星屋:裡面與外觀的清潔(蜘蛛絲)

4.  每星期五冰箱定時清理

5.  維持公共區域的整潔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基督城彩虹星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